來到京站逛街順便就去CoCo壱番屋用餐,在外面的櫥窗會有擺一些食物樣品看起來就真的好好吃喔~ 
 

 
好像還有好幾間分店,但想不到CoCo壱番屋京站店竟然是在美食街裡出現還滿訝異地說!!

裡面其實不大有一點點的小擠,人一多就感覺客滿哩,也許這就是台北市裡所謂的寸土寸金最好的實例吧!

這裡的主餐都是以單點,如果想有湯、沙拉、飲料、甜點則需另外加價飯量也可以做調整咖哩辣度也可選擇點餐時服生都會一一解說還不錯~ 

生菜沙拉」淋的是芝麻醬,還挺不錯吃地!



公司的例湯好像都不固定就是了,這次喝到的是「和風蔬菜湯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我我我是來吃咖哩的,你怎麼給我點這個啦(無言)不過這對不愛吃咖哩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另一種選擇就是了!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既然是招牌就應該來嚐嚐嘍~是還不錯,不過看起好像單調了點~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您瞧瞧您瞧瞧~多了個歐姆蛋就是不一樣,看起來更豐盛更好吃了~

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這道也是我超愛的,歐姆蛋咕溜咕溜嫩嫩地超順口,雞肉既沒骨頭又超軟,啊~好好吃喔~超推這道~推推推~ 



從旁側看像不像是一座小山丘啊~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這道也是我超愛的,不像一般對麻婆的印象很辣很麻,反倒是很順口,不知是有改良過還是因為歐姆蛋及咖哩中和了味道,比較偏向於日式口味!重點是我愛吃茄子,如果茄子能多一點就好嚕~這道我也推推推~



在任何主餐裡都還可以再加點喜歡的配菜,因此「麻婆歐姆蛋咖哩飯+炸雞塊」這樣是不是更加豐盛啦~

芒果冰沙」上面還會再加一球的冰淇淋,真是.....冰上加冰啊~

大福冰淇淋」選的是草莓牛奶口味,又是.....冰淇淋.....

覆盆莓奶酪」這個也好吃,奶酪味還滿重地!



整個分量算很多,吃得快撐死了,服務也不錯,推推推~

 

CoCo壱番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B3 
官網: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