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西門町很熱鬧的一區,阿文之前就有看過想不到今天卻突發的想吃它,因此也沒考慮多久就殺上去嚕~

裡面是屬於紅黑交錯色系,看起來多點高貴神祕感!



想不到Menu上的選擇超多的,多到不知該如何下手!菜都還沒上餐具已經擺滿桌了,阿我們是有點那麼多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桌上出現有"服務鈴"的餐廳,看起來好像門鈴喔(手癢)可是之後我們按時不知是服務生太忙了還怎樣一直沒啥反應(還是這是裝飾用)

「壽喜燒鍋」跟我想的不一樣,料不多!

我不是羊,不要給我一堆菜(咩~咩~咩~)

打顆蛋看起來是不是更咕溜啦~

滾吧~滾吧~翻滾吧~蔬菜~

可能是湯底也或許是我們沒加點飯或麵只有單吃的關係,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鹹,最後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加了一些清湯來中和味道

很可愛的一個小鍋子裡面在悶煮著「鰻魚鍋燒飯」不過鰻魚是分開加的,等至十到十五分鐘後服務生會來告知並且將鰻魚攪拌加入

看起來是不是給它很可口啊,不過它的涼的,還需要等飯好了才可動手說(繼續流口水)



當服務生在攪拌時還真怕他會全搗碎了,想不到還是有保留著鰻魚塊狀的口感喔



「馬鈴薯明太起司燒」Menu上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可是當它上桌時我們都超傻眼地,好小~超級小的啦!大概只有女生一個手掌那麼大,虧我還滿心期待地說~

是還不錯吃啦!但又小又薄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哩,還是有點鹹~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我只能說這道.....真的是太鹹啦!!難不成真的是該點個白飯來配嗎?



「南蠻雞佐塔塔醬」上面紅色一絲一絲的裝飾不知是什麼,吃了老半天還是不知是啥?

你說近看是不是給它好像很油地樣,不過它的塔塔醬倒是能中和了油膩感!

Menu上的飲料種類很多,SakeShochuFruit LiqueurSourCocktail......超多的啦!而我們則選了「芒果雪山」老闆!!沒有雪山的Feel內~

日式料理不是一向講究清淡口味的嗎?但我們吃了這幾道下來都覺得好鹹喔(真是太奇怪啦~)



居食屋和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3樓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