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過去種種抵擋我的手  掌握  不管那有多困難重重
你慈悲的手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