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天氣稍微好了一點
想玩水的心情依舊沒變
於是就到烏來的溪邊展開了三人行的一天



有沒有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啊

屁股~屁股~

分散目標尋找獵物

在看我嗎

為什麼........老愛用屁股面對鏡頭啦

玩起打水飄嚕(啊不是來抓魚地)

恩恩~姿勢不錯~

繼續尋找目標下手

我的晚餐靠你們啦~加油~

嘿嘿嘿~野小孩下場

呼~找不到找不到~轉移陣地

對岸~我來嘍~

像不像佇立於孤島上與世隔絕哩

啊!!肚子!!曝光尼~

恩......我想想該怎麼離開這才好

哈哈哈.......卡住尼.......

蜻蜓耶

竟然抓得到真厲害(拍拍手)

我爬~我爬~我爬(誓死也要逃離這)

兄弟我來幫你了

兄弟情誼啊

金~連陽光都為你們打光啊

呼~我上岸了~我得救了~呼~

我很厲害吧

沉思的男人

兩個完全浸水哩,阿漢你也太放鬆了吧

呵呵呵~你潑我~我也潑你~呵呵呵~

好噁心的泡沫劇..........

有頹廢的feel

嚇~~溪水啊來洗滌我吧

呵呵呵~有精神多了,下次你沒精神時我會把你推向水裡地!!

嗚嗚嗚~

翻滾中

水浪耶

厲害吧!!手臂夠強!!(驕傲)

你行不行啊~上!!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我是好男人(金)

知道這兩個人在幹嘛嗎.........在做伏力挺身(無言)

我可愛嗎?

那我呢?(嗯哼)

被溪水洗滌過的阿文.......變老嚕

這樣像不像猴子在幫猴王抓跳蚤(吱吱吱)

嗚嗚嗚~要漂走哩

尼賣照~

看我把你抓住

恩.............

凸~凸~凸~凸~

啊~真是舒服啊(漂漂漂)

嗯?在看我嗎?

啊~啊~啊~救我~要被漂走了(揮舞著雙手)

納(遞給)

呼~又得救嚕~

我潑~我潑~我潑~

敢潑我(啊喳)

嚇~兄弟齊心

默契真好

擺個帥帥地poss

滑倒~

看得出來我在跳嗎

猛男出浴圖-1

猛男出浴圖-2

再見了~烏來(凝望著遠方)

狼狽的兩人,啊我的魚內?!

這一趟下來可以確定的是......魚根本不好抓(三人笨手笨腳地,收穫.....0)

一個凶神惡煞,一個落寞(沒....收.....獲)

嚇死人的手臂,被貓一拳應該會重傷吧!不過這張有帥喔~

耶~玩累了到烏來老街吃冰去

疑?你在看我嗎?

恩.......發呆中........

阿漢你那欠扁的表情,阿文你給我裝什麼可愛啊

晚上則到碧潭吃晚餐,將將好那天是七夕情人節,人爆多,也就代表著這是我的情人節大餐外加兩個猛男一起度過喔

好久沒合照嚕

這樣有沒有像美食節目的外景主持人在介紹美食

吃完晚餐後就到處晃晃,真不虧是七夕啊,都成雙成對地(真想一個一個推入進河裡)

晃~很~大~喔~

情人1號



情人2號

兩個好麻吉

阿文你在幹嘛(挑眉)

(豬鼻子)

(扮鬼臉).......你是玩上癮嘍



背後有沒有像地球要毀滅的光影呢

唉.......每個人都成雙成對,那我的呢(遙望著遠方)
 
夜晚的碧潭看起來特別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