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言~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想說昨晚電腦怪怪的讓它休息一個晚上好嚕
結果今天開機時還是無法連上網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用了
怎樣就是連線不了
該不會我又亂按到什麼了吧
都已經等了一個晚上還是依舊如此
什麼叫做請將硬體開關重新開啟再試一次
那是什麼鬼啊
救我~誰能來救我啊
........................
算了放棄好了
免得電腦整個被我玩壞了
啊~~~我跟它沒緣啊
碰到電腦整個就變得跟白癡一樣
算了關機吧
疑?這是啥?
往右移.............
可以上網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那是連接網路的總開關啊(金~)
我好白癡喔
那a啊內
是甚麼時候關掉的
這種感覺跟看電視插頭沒插是一樣的道理嘛
天啊~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啊~~~我跟電腦不熟吶(悲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