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食尚玩家時就有介紹過這間,本來是想去米朗琪咖啡館吃鬆餅的,但想到那要現場排隊而且每次都爆滿所以就放棄改來這家了!位於屈臣氏二樓還滿好發現地(外觀顏色就是特別醒目)

『咖啡弄』總共有四間分店,而館前店是最後才開的,想說網路評論幾乎都是在評其他分店,那......館前店應該不會太多人才是(自我良好)

走上去時在牆壁上可以看到他們家一個大大的字樣

服務生讓我們倆坐在邊邊,將將好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雖然只有大馬路可以看)

結果一切都是我們想錯了,人爆多爆滿啦!雖然候位沒有等很久,但還是讓我們倆訝異了說!

很美的菜單封面,好像書法寫的喔,挺有feel地~我們倆點了一個甜食跟一個鹹食一起享用

連餐巾紙也印有他們家的字樣,也太酷了吧(這樣成本很高內)

我們只點了一杯飲料「冰拿鐵」,因為我不愛喝飲料!聽說店裡的冰滴咖啡是限量的,需由十個鐘頭點滴累積出來超費時費工地(不過我們都沒點,哇哈哈哈)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這份量真的很大!!



鬆餅真的很厚而且還四份,每一份都很扎實,裡面不會都空空的!之前吃過有些鬆餅薄薄的裡面還空心,感覺不是很好說~

除了鬆餅外旁邊還附有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巧克力醬盅及一球的奶油克林姆當配料

冰淇淋很順口品質應該是不差的,奶油克林姆很濃郁也很順口,香蕉也不會過熟軟軟爛爛地,不錯不錯!!

鬆餅可以單吃也可以搭著配料吃,不過我的巧克力醬都沒什麼用到就是了,光是冰淇淋跟克林姆就夠我吃啦(鬆餅上滿滿都是配料)

「BBQ豬排三明治」這也是店裡的熱賣商品,天啊~我的胃快爆了啦!!

您瞧瞧~您瞧瞧~用料真的很大方,而且也是超厚地,大到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下手了

旁邊的馬鈴薯泥也不錯吃喔!

有些店裡的生菜都只給一點點而已,這裡卻超大方給超多的,BBQ豬排也很入味,吐司表面也烤的酥酥地,真是讚啦!!

想一口吃掉它嗎?!包準下巴脫臼!!

這個鬆餅及三明治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多了,兩個人嗑光它簡直超飽超撐的啦,價錢也不貴,真是經濟實惠又划算啊,怪不得爆滿成這樣自然有它的道理嘍!只可惜是有限時的不然慢慢品嚐會更棒~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