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禮物喔~先給各位老大說聲謝謝嘍3Q~



首先來介紹阿文送的:很可愛唷~卡片封面還被修改過,一隻大熊和一個女生!

連內頁的圖也很詼諧喔(害我快笑死哩>.<)重點是小細節他都把他畫了出來喔~不知道各位老大有沒有發現啊^.^

一個超大盒的粉紅色禮盒~

將將!!有沒有給它很眼熟啊~答對啦!就是俺的生日啦~

害我好捨不得拿出來用喔>.<

再來就是因感情而失去人生目標阿漢地:螢光夜豬,超可愛地啦~

十隻喔~整整十隻~越來越小隻越看越可愛內~

而且真的很螢光,一關燈就看到那十隻小豬豬喔,雖然我房間也還有其他夜光的東西但完全不能比說,太亮眼啦(閃~)



而我們的小公主怡彩送的是:很特別的是這張卡片,立體的喔,而且也是隻熊(我被熊纏身尼=.=a)

毛茸茸地~好可愛唷~

植村秀shu uemura漢萃斷黑淨白系列....嗯....請問可以變白嗎..."淨白"!!

果然...女人還是比較會買美容用品的啦~哇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越來越有型的仲豪啦:聽說包裝和緞帶都是由他自己親手包地喔~好有心喔(感動內)可是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真的很難拆啊(嘶吼~)

疑?還有一個盒子~我再拆~疑?還有一個包裝,不過是哪一家的我想大家都到了吧~"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

嗯....啊是怎樣....第四層了啦~

終於!!扒了它五層後它總算從見天日啦!是個可愛的小錢包~套一句仲豪常說的:寶貝!我總於扒光妳了!哇哈哈哈>///<

不知道這卡片是買禮物附的呢還是自己親自挑選的,是那種絨毛式質感的卡片,真是太有質感啦!!

阿文除了送我數字杯以外還送了一頂彩繪的安全帽,是阿漢的妹妹爾恬親手畫地喔!

好像.....蛋喔=.=

看到的人都說超酷的啦~真是太感謝她哩^.^

說不定爾恬以後會成為知名藝術家喔,而我則是擁有了她初期的作品呢(應該來要個簽名喔,說不定以後會價值連城呢,哇哈哈哈)

更令我驚訝的是竟然連阿文紅花的同事小伊都送我禮物,哇嗚~我真是沾了阿文的光啊多收了一份禮物>.<

其實我只有見過小伊幾次面,但想不到她竟然還會記得我的生日,而且還是在泰國買的曼谷包~

真是太窩心了啦(感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