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台南最主要就是到億讚靜宜兩人共同新開的艾麥全日早午餐去吃早餐,專程從台北殺到台南很勤勞吧,哇哈哈哈~

這一趟到了許多地方除了艾麥全日早午餐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台南孔廟」、「沙卡里巴這些之外,中途也吃了一些小東西陳家蚵捲」、「裕成水果店」、「棺材板」、「阿布丁丁」、「銀波布丁」、「韓金婆婆豆腐酪,本來還想吃紅磚布丁」、「依蕾特布丁但被我制止了,老大~我們這趟不是布丁之行啊!!

 
陳家蚵捲

我已經忘了我們點了是什麼捲了,唯一記得的就是.......超級無敵貴地啦!!

想不到價格那麼貴東西卻只有一兩條而且還對半切,更想不到的是人還真不少啊!!

難不成都是像我們這些外來的觀光客?!雖然說有名,但也沒有到非常好吃啊(怪怪)

裕成水果店

嗯............這位仁兄你入鏡真是情非得已啊,我等你移動等很久啦(真是穩如泰山啊)

裡外擺滿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水果,小小一間不大就是了

牆上也留下了許多人到此一遊的筆跡相片



嗯.......我忘了是什麼冰了(好像是綜合地吧)



真的是很令人傻眼,還滿大一碗的,滿滿都是水果,怪不得生意會那麼好了



只不過對剉冰沒轍的我只好吃吃水果解解饞嘍,就算是單吃水果也好吃因為很新鮮嘛~

說真的在我的印象以來我還沒吃過棺材板呢(很驚訝吧),雖然台北就可以吃到但我還是希望能吃到正宗台南的棺材板
 
嗯........跟我想的不一樣,因為........它是甜的!!那a啊內~這不是棺材板~這不是棺材板(在地上耍賴)這算是台南的特色嗎?連玉米濃湯都是甜的?!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官網:http://062229661.tw.tranews.com/

 

裕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