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南剛好也遇到我生日,本想說就倆人一起過想不到億讚靜宜也幫我一塊慶生,不哩啊就甘動ㄟ

他(她)們倆夫妻還幫我準備了小蛋糕(淚奔啊~)



饅頭.....妳很想舔蛋糕喔

橘子~有橘子~



(我有乖乖看鏡頭照像喔)

(眼神還是注視著........蛋糕)







可愛的喵咪MOMO

完全摸不到牠的Miu Miu

兩個大男人在聊天

中間那一隻玩瘋了



一開始很怕生,久了就比較敢靠近人了



動物真的很難幫牠們照相內,超級難控制地啦







女主人現身嘍





我是貓不是兔子......



(我踢我踢~)

(我......投降......完全動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