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癌別拖、拖久割舌頭
每天張嘴對鏡檢查,潰瘍、硬塊或白斑兩周不癒可能有異
舌頭「異物」,有的痛,有的不痛,不痛的更麻煩,這些都可能是舌癌的徵兆

這是網上一些相關資訊
前幾天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熊熊看到舌頭底部出現不明突起異物
於是今天就掛號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由於之前開刀時醫生就有說過我的體質是比較容易長東西的
所以這次又莫名出現時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前一晚還在胡思亂想好難入眠
其實也不知該掛哪一科
所以就選了口腔內科的牙科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天啊~整個人在挫
真想逃離現場
來~把舌頭伸長一點給我看看
.........................................................
嗯...............................................................
...........................................................................
這個是...............................................
..................................................................
嗯........................................................................
................................................................................
喔!這沒什麼每個人都會有!
只不過妳的舌頭伸的比較長可以看到比較深而已
啊?!什麼!!
不是吧!!!每個人都會有?!可是我.................
我幹嘛把舌頭伸那麼長在那邊看啊?!
原來是虛驚一場(呼)
走出診療室後整個覺得超丟臉的啦!
搞什麼鬼啊~
只是因為舌頭伸太長所以以為是不明突起異物
啊~~~好丟臉喔
真想找地鑽
為了它我還特地跑到大醫院來看
啊~好白癡喔
很好笑的是阿文還陪我去給醫生看
當他知道詳情時有傻眼的Feel
哈哈哈(狂笑~真想躲起來)
至少檢查完的結果是好的就好嚕
嗯........................................................
現在該不會已經有人開始在看自己的舌頭啦(噗)

舌頭的保養很容易被忽略,再一次提醒各位,要注意清洗舌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