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滿29人家說逢9就應該低調點想不到卻也是個難忘的日子
謝謝你(妳)們所做的一切一直以來在這群裡面就不是很醒目的人有沒有我其實沒什麼差這一個夜晚能讓你(妳)們為了我的生日而再次聚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生日願望從以前到大所許的就是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財源滾滾雖然這是平凡到極點的願望但卻是我極度渴望的心願而今年於為了自己許了第二個願望新秘學的順利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許是自己沒有太大的需求自始自終都沒開到第三個願望
謝謝劉媽媽阿漢爾恬仲豪阿文怡彩沛恩育州祐丞你(妳)們寫的小卡片真的很溫馨更謝謝仲豪你的idea讓你繁忙了一整天
說實話被砸鮮奶油這是第一次如此嚴重尤其是你林伯伯下手不會輕一點嗎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被鮮奶油堵到無法呼吸
這一群人數不斷的在遞減能再聚集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那時我們互相環繞搭肩一起唱朋友說實話我差點噴淚了那時的感覺那種友情真的好真好真真到好不捨放手
想不到和女生接吻會是這種感覺好特別而且會上癮如果那時阿漢你真給我親下去的話我想我一定會玩開來擁吻現場的每一個人
雖然不知道下次再聚在一起會是何時但我由衷希望著我們這群人的友誼是長久是真誠的



























For 仲豪: 謝謝你策劃的一切雖然一開始在我心裡就已經有個底了也低低沒照你的計畫進行低低破梗但還是非常的謝謝你你也知道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尤其是我們這群
For 阿漢: 謝謝你的誠實與坦白雖然你什麼也沒說但我就是知道你想表達的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公主抱謝謝你強力的臉頰吻sorry~害你快掛了
For 阿文: 謝謝你的參與也許你心中依舊有著顧忌但你能來我也還是很高興這一次比上一次的感覺要來的自然緩和許多也許再次成為好朋友的機會會來臨的
For 怡彩: 謝謝妳那麼的忙還能來至從結了婚就沒再見面了妳身材依舊是如此的姣好謝謝妳的吻(我的初吻就這麼被奪走)
For 爾恬: 謝謝妳的到來雖然見面的次數真的很少但妳的熱情與大方讓我對妳有所著迷謝謝妳的吻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