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突然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之前就已經有感覺

但我一直以為那只是朋友之間的互動不敢想太多

但當碰到時腦筋卻一片空白

一直以來我可以喜歡著很多人

但也一直很懂得踩煞車

一直很不想說出自己的感覺

但想想自己也該成熟點長大點

是應該適時的說出心底話才是

今天被逼出心裡的感受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

只是一股腦的聽完你憋很久的心裡話

但最後卻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這樣我是該前進還是該後退

反而變成了我卡在那邊

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而你現在也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也許就像你說的這只是一時的

既然現在不可能有結果

一切一切的不穩定

那我是否也不應當放感情下去

否則也許到了最後傷的又會是我

是該趕緊踩煞車了吧

是該開啟左耳進右耳出模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