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決定分開來行動
而我們倆即將前往墨爾本黑工大本營之一Mildura


設計放行李的空間很方便

廉價航空-虎航(背包客首選)





機上貴鬆鬆的餐飲,買不起(丟)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空間真的很小(不過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哈哈哈)
只是裡面空間的氣味就真的不是很好聞嚕
漫步著中東特殊的體味,天啊~真的快昏倒嚕

國內航線所有設施真的很小很簡陋
就一個旋轉平台領行李然後就出閘門口





搭完飛機再搭Sky Bus





坐在我旁邊的一對老夫妻
奶奶是英文老師,一路上不時的在跟我比手畫腳
很感謝她不吝嗇的慢慢教我
她也是我第一次擁抱的外國人
奶奶抱的好緊好緊,當下不自覺得掉淚,讓我感受到好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