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
一段感情走了四年這對時下的年輕人來說算挺久了
想來想去也不知該送你什麼好,最後還是為你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來添了衣裳

而你雖然經濟狀況不好但卻也還是送了我小禮物
一個小胸針以及......屬於我們倆的對戒.......
說實話當我看到那ㄧ個對戒時我愣住了,因為你知道戒指對我而言所代表著意義何在

但!原本浪漫感性的氣氛卻因為一個失誤而讓一切化為"搞笑"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當你將戒指套入我手中時(心跳加快)
疑?疑?疑?大小不對?根本就是套進去後又直接滑出來嘛
害我們倆當場傻眼,對看後........一陣狂笑

當然!你根本不肯相信還拼命的在試我的"五根手指",害我只是一直在那狂笑

看你在那驚慌失措.手足無措像個孩子般的懊惱著,真是令我更疼愛你說
當你睡著時,看著手上鬆動滑落的戒指一陣感動令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但!腦海中馬上閃過那搞笑的畫面,一瞬間戒指的意義.眼淚馬上制止取而代之的是一陣狂笑
唉唷喂呀~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以前的你不會戴項鍊、手鍊、更別說是戒指!

以前的你不知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珍惜!

但經過這四年來的相處,你的改變、你的心態告訴了我你開始了解什麼是"幸福",

你可知這對我而言是多大的肯定,真的真的很高興~

幸福充斥著我們的心,讓我們更加珍惜著彼此!
不管這中間的過程是浪漫感性還是凸槌搞笑,我們的第四年依舊要過的開心幸福喔




愛心翅膀銀色胸針!!





很有個性、特色的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