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炒對我而言一直不是我的美食領域範圍,但剛好有機會來這種地方吃飯我決定來試試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一直覺得吃熱炒...好可怕喔>.<
總覺得是一群人窩在那抽菸喝酒大聲說話而且還會鬧事的地方,所以每次只要有經過熱炒的地方我總是快步走過(衝啊~)

在大門口會有很多新鮮的魚類海鮮類,裝潢有一點點點的日式風格,標榜著上百道的菜都是100元,東西"俗個大碗",白飯則是免費吃到飽,也有啤酒辣妹做啤酒的促銷喔(果然這對男人最有效,一群色老頭@.@)
既然都是100元當然大夥也都不會客氣啦~宮保雞丁.炒海瓜子.鹹酥龍珠.鐵板豆腐.椒麻雞.鳳梨蝦球.空心菜.炸水晶魚.糖醋魚.松板豬肉.豆酥鱈魚.烤蟹腳.蛤利絲瓜總共點了13樣,好像有點多內(肥滋滋~肥滋滋)

「宮保雞丁」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辣,肉質也滿軟的ok啦~







「鹹酥龍珠」是一道下酒的小菜,只可惜不夠酥,不過越吃越唰嘴~



「鐵板豆腐」到還滿嫩的,只可惜豆腐並不多一下就吃光了,旁邊的配菜洋蔥倒挺多地就是哩(嗯...我不愛吃洋蔥...)



「椒麻雞」果然夠椒麻入味,好下飯喔,害我有股衝動...老闆~再來一份>.<



「鳳梨蝦球」是還滿大的只可惜外皮裹的有點厚味道就會淡了點就是了~







「炸水晶魚」也是味道淡了點,魚肉軟了點,軟到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糖醋魚」這就有魚肉的肉感啦,而且還挺入味地,不錯不錯~



「松板豬肉」是還不錯吃,只可惜好少片喔,老闆~不夠不夠啦~



「豆酥鱈魚」嗯...我只能說...好油啊>.<



「蛤利絲瓜」清淡點當做最後收尾,絲瓜脆脆的很新鮮的感覺還不錯^.^



滿滿的一桌菜啊~好豐盛喔~最後我只能說...我我我對熱炒改觀啦~也許是因為那一次並沒有人在那抽菸喝酒大聲聊天,而且每一道菜色倒也挺不錯價位也便宜,我想也許有機會我還願意再去試試呢^.^


品鱻生猛海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樂利路6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