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愛吃熱炒的林杯杯想說找大夥一塊來慶生但最後還是只有四個人(唉~)

很疑惑的是為什麼每次吃熱炒總是會跑到林口街這裡勒不要問我~我是查網路的再加上我根本不認識路說哪是哪我怎知啊~"~a

白飯是免費的可無限續碗



炒牛肉肉不會很硬也很下飯

蒜泥白肉

鳳梨蝦球每次都覺得為什麼都只有幾顆而已好少喔

高麗菜原來我高麗菜跟空心菜分不出來明明想吃空心菜卻點成高麗菜我傻了0_0"

宮保雞丁微辣很下飯

炒米血糕想說沒看過米血糕用炒地點來吃吃看但沒甚麼人吃而且好油喔

雖然說一切一切都是臨時約的但阿姐我很少扮演這種角色原來還真的挺累人地說(汗)



阿漢.........看妹看成這樣臉要變形啦



阿漢.........你那樣吹裙子也不會掀起來地啦









如你所願~朋友陪伴在你身旁雖然並沒有豪華大餐雖然並沒有美麗場景但也許大夥能聚在一塊就是很棒的一件事吧~~~生日快樂唷





第一鮮生猛現撈熱炒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