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我太鑽牛角尖

是我太沒能控制自己

以至於整個失控

讓沛恩妳成為我的垃圾桶真不好意思

讓妳看到我失態的那面


也謝謝妳的關心與開導

----------------------------------------------------------------------------


滿天的星星與螢火蟲

很少能有這種景色出現

今天你抱著我跟我say sorry的舉動雖然著實嚇到了我

但心已盡量不受到漣漪


我想只是一時間的迷惘

能有辦法去克服與控制

不讓一切有所變調



(圖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