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過年你放假十天,不用像之前那樣而是整整的陪伴十天

將將好又是情人節,你一直希望我可以過去香港

即使機票你願意出也沒所謂

但我卻沒法

因為我不希望過去總是讓你花錢,這樣讓我自己也感到很丟臉 (我果然不是當小三的料)

多麼的渴望多麼的衝動

但還是被自己的理性給壓制住

如果我有錢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那能力該有多好

有時想人生會有什麼變化誰也不知

可能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難預料

何不想做什麼就去做,免得日後而後悔

想過去待在彼此身邊,但現在的我那已超出我所能做的範圍

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衡量

對了就是幸福,錯了就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