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很容易採,輕輕一摘就下來了,難是難在...........又是必須爬梯子!!又是那該死的梯子!!
怎麼就是逃脫不了梯子的夢厭啊!!!我討厭梯子!!!又重又爬梯(飲恨啊!!!)
有分塑膠Bin跟木板Bin,而這裡是塑膠Bin,我的動作算超級慢,最高也只有3Bin
雖然很累但還好農場主人很好,無論是爸爸or兒子都很nice
比較常和我聊天的是兒子,他知道我不會英文還特地翻譯給我跟我聊天
因為我總是蒙面,所以他總是鬧著我玩想掀開我的面罩,也讓我在疲累之餘多了點娛樂








塑膠Bin真的大到一個境界



可惜沒拍到他的眼睛,他的眼睛超漂亮的,是水藍色,而且他的表情總是一臉無辜樣,真的很逗趣

一直要掀我的面罩,搞得我要閃躲他弄的超狼狽地,最後拍照時他也學我蒙臉,哈哈哈

三不五時就帶一堆桃子回家,在這吃的桃子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