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瘋了,竟然會想要去搶購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

在還沒開賣前無論是電視上或網路上就已經鬧得沸沸揚揚

其實我對她壓根都不認識,只是朋友託買就順便多訂幾份嘍

心想也不一定會訂得到,畢竟那麼多人在搶購

偏偏還是凌晨十二點電話訂購,還好隔天休假可以跟尼耗著(握拳)

果然一到十二點客服電話就大塞車,一直嘟嘟嘟不然就是忙線中

反正閒來無事一邊打電話一邊看影片

有時看到忘我而壓根忘了要打電話這回事(整個很隨意)

就在忘了打了幾通後突然接起是音樂的聲音(小驚了一下)

不是吧~打進去嘍?!原以為馬上就有人接聽想不到聽了好一陣子的輕音樂

當下還在想是不是又沒有而有衝動掛電話(好吧~我是白癡)

等了一下終於聽到"人"的聲音(通了!!進去了!!)

就這樣客服用著非常熟練又快速的短暫時間留下了我所有資料而結束了這一切

疑?結束了?(莫名的感覺)

就這樣我很幸運的沒像其他人撥打了上百通電話才得以搶購到

一切就這麼樣的莫名得到,真是萬分感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