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偷吃、出軌其實我分不出來

因為對我而言無論是哪一種都是對感情的不忠

而我只是一個平凡又不顯眼的小老百姓

為什麼要在這小小的身軀裡藏著那麼多的秘密

任何事我都可以吸收解決

但從未有過這種經驗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去處理這一切

無論是站在誰的立場都不對

但總不能讓這種事一直發生

這對彼此雙方都是種傷害

原來什麼都不知是最幸福的

原來不管年紀老與小、不管有錢或沒錢、不管是男或是女

外遇偷吃、出軌這種事總會發生

夾在中間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說與不說都難與抉擇

怎麼比自己失戀還痛苦

因為被傷過所以不願別人也受到同樣的遭遇

也許根本不應該攬在身上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但就是沒辦法

好想遠離這離開這

但卻走不了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