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難得到台灣來玩想不到會約我見面,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這讓我想起在澳洲他對我的照顧,真的很喜歡這個日本朋友!

我們也不知要去哪,於是他提議去爬象山,其實是昨晚他來過想再來看看白天的景致,將將好我也沒去過就GO嘍~

一路上還告訴我該怎麼走,到底是我台灣人還他台灣人囧

 

到處晃晃就晃到西門町,也因他的行程排很滿所以就只好匆匆分別了

能再次見到你真的很開心,聽著你不流利又很有口音的中文,看著你似懂非懂的表情,真是好玩極了

雖然已經那麼久沒見面,但相處上的感覺像是在澳洲一般,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再相見嚕!”一個特別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