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好久的同學想不到今天可以見個面小酌一下,更好笑的是以為只有我們倆想不到搭著小黃沿途載人還挺好玩地
這種店面我壓根都不敢進去,想不到裡面還挺明亮地,也許是因為還滿早到所以沒有半個人,挺安靜也乾淨







有小遊戲、撞球檯、足球賽、骰骰子倒也不會感到無趣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我喝的是什麼,不過調起來是我可以接受的



此時他們竟然玩起大冒險,偏偏我只要一玩遊戲就輸(又沒人可以幫忙擋)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人討酒喝,原來女生要討酒真的是非常容易的事(超級小杯但%數應該很高,超級難喝)
第二次和討酒的傢伙索吻...............如果真是這樣怎可能答應,親臉而已
這時只有一個女生真的很慘會成為被圍剿的對象,突然發現自己也夠大膽的(應該是喝了酒整個也玩開了)
還好來了個可愛的酒促妹妹出現換她被圍剿,看著這群男生在那想盡辦法要電話我整個快笑瘋了
也許是應該多交交其它的朋友,和他們相處的幾個小時下來感覺不同於以往

同學~~~很久沒見你整個變的更大隻更像熊啦!!!

其實還滿想跟他們一塊玩的,但還是乖乖坐著好免得出糗



最後來個大合照,但其實裡面我只認識一個(真是瞎爆了)還有可愛的酒促妹妹
也許是混了一堆酒在喝,我也真夠會忍的,忍到家才瘋狂抓兔子抓了好幾次,真希望酒量能好一點,但我一點也不想再喝嚕

魚聊Pub:新北市永和區永亨路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