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MV搭配這歌曲,我想幾乎都會淚流滿面吧
父母的愛一直都是無條件奉獻
其實我也好怕有一天這種情景會發生
但..............它一定會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
爸媽養了我三十年
而他們倆幸運的話大概也剩三四十年
花了大半輩子在養育我
而目前的我又能給他們倆什麼
他們倆年老時我是否也能像他(她)們對我的愛那樣無私奉獻給他們倆
好怕不在他(她)們身邊時他們倆身體會不會有問題
心裡會不會孤單寂寞
也好怕失去他們倆我的重心就真的沒了
生命也沒意義了
雖然一直都很珍惜著他們倆
但我知道遲早有一天還是會失去他(她)們
因為太幸福時老天爺總是會妒忌
但我真的很不願意那天的到來
可是生死永遠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好好珍惜著現在所僅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