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的黑色小禮服》一瞬間我想到一群人
曾經我也有過很好的一群女性朋友
曾經我們還相約一塊在同一間店裡買了戒指
曾經我們還為了某件事大夥抱在一起哭成淚娃兒
曾經.............有過太多太多的曾經.............
但卻也只會是"曾經"了
因為一些誤解導致至今彼此之間的關係變的普通
曾經是那麼樣的毫無想法與心思的在與她們交往
但現在見了面卻像是點頭之交互相問候罷了
我不知道她們是否會忘了那件事
但對我來說卻是永遠的傷口與疤痕
雖然接受了她們的道歉
但卻恢復不了昔日的感情
就當是我心眼小氣度小吧
以前女性朋友多於男性
如今則相反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和男孩子相處的感覺
至少不用想很多
以前姐姐就告訴我男孩比女孩要沒心眼
所以她周遭也是男性朋友多於女性
那時不了解她的想法
但如今卻能了解那感受
也許有一天我能像電影裡的那四個女生那樣
忌妒忘掉、羨慕忘掉、討厭也忘掉

(圖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