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中和四號公園旁逛完公園我想大夥的肚子一定餓了吧,那一定要來嚐嚐這家鐵板燒料理,價格親民是不用說的啦,最主要的是主廚們都是由高檔鐵板燒料理店自己出來創業的喔,由此可知沒有個技術名聲哪可能下重本呢?!對不!!

好開胃的開胃小菜啊!而且這裡的飯、湯、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對於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是不錯地選擇喔!

鮮蝦與牡蠣~好大顆的牡蠣喔!

年輕又帥氣的師傅!

蝦子不像在外面有些吃起來會軟糊糊地,這裡是脆脆有彈性甜甜地,就是應該要這樣這樣才是好的蝦子咩(猛點頭)





一般青菜都是用炒熟的不然就是燙熟,而鐵板燒卻是用悶熟地,也許這樣也是另一種保存青菜清脆的一種方法喔(不要問我真與否因為....我只負責吃,哈哈哈)





一堆的大蒜,大蒜是不用錢的喔(拍桌)我發現這裡的料理很喜歡用大蒜,吃起來不會有很濃的大蒜味搭配著食物反倒多了一股香氣喔!





雞腿肉與大蒜蔥花搭配在一塊倒也挺不錯地,尤其他的雞腿肉又特別地嫩,好吃(舉大拇指!!)



這是無影手嗎?!飛快地啦~(咻咻休~)

將牛小排煎半熟後附著著油花搭配著大蒜吃起來就是嫩、順口、香啊~



菲力菲力五分熟喔~這就是在考驗師傅的技術啦!果然依舊還是有紅肉在,而且好嫩喔(上癮尼)



我喜歡他們的胡椒粉,帶著一點粗顆粒很有胡椒的香氣~

甜點是師傅自己做的手工泡芙喔(好吃)


御上新鐵板燒料理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