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愛說,只要是甜食任何女人都抵抗不了地(舉手贊成)好加在我家這隻也愛吃甜的,當然二話不說就覓食去嘍~東區的蛋糕吃到飽多到不行,但其實有點大同小異,選了老半天就決定這家,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倆貪吃甜食的胃已經叫個不停失去理智啦~衝啊~

普通的原味起士蛋糕

酒釀櫻桃只吃得出巧克力的味道,該不會所謂的酒釀櫻桃指的是那顆裝飾櫻桃吧(一堆os)

(噹噹噹~熱食出爐嘍)這裡每一段時間就會有服務生敲鐘喊著熱食出爐,此時就會有一堆瘋子排著隊伍領食物(偶也不例外~這就是吃到飽的文化啊~哇哈哈哈~)

提拉米蘇每次吃每次都覺得是剛從冷凍庫拿出,有著冰淇淋要融化及脆冰結晶塊的口感(奇怪的口感)

普通的波士頓派

普通的海鮮義大利麵至少可以解甜食的膩="=a



鳳梨蛋炒飯炒的沒很仔細,因為還有一塊一塊白白的結塊沒炒開

黑森林蛋糕上層好厚的鮮奶油喔(會肥死吶)



麵包布丁這就還挺不錯地,只可惜不能吃太多,不然會怪噁心地,因為都軟糊糊地說

聽說除了甜點外還有沙拉吧、烤麵包及一些小菜,但我已經被甜點攻陷懶得動了,所以放棄(嗶嗶~出局)



筆管義大利麵起士挺多地,會牽絲喔(最好趁熱吃免得冷了少了香味及口感)

大理石巧克力挺濃郁的還不錯

薯條~不知道為什麼是女人都特愛嗎?!我超愛地說~雖然會肥死,但我才已經不管它熱量多高哩說 i like(哇哈哈哈)


芙蘿拉工房Pasta Frolla(統領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官網:http://orangecobo.com.tw/Smile/frolla.php?located=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