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真的傻眼
雖然多少聽到消息
但卻不會很注意
可是今天卻讓我看到了....................婚紗照
多美啊
想必""也一定這麼認為
只可惜一切都將不屬於""
看到那婚紗照想必你一定心如刀割
相信你一定傷心難過痛苦萬分
畢竟曾經是那麼樣的深愛過
但如今是真正放手的時刻
放手吧~放下吧~放開吧
這是對你最好的方式
別再一昧的折磨著自己
這樣看了真的會很心疼
不將心打開永遠看不到周遭的人事物
我不想你說的.......................我好你才會好
我要我們一塊好
幾年前已撿回一命
幾年後我還是會在你身邊
慢慢來沒關係
我可以等你

PS但可別慢到七老八十我會揍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