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過這間義大利麵餐廳,將將好又想吃義大利麵,於是阿文和阿漢接我下班後就殺了進去大快朵頤一番~



原本以為裡面空間應該會很大但其實還滿小的,客滿之下其實是很擁擠的.....







「凱撒沙拉」是我一直很想吃的一道菜,有些餐廳的凱撒沙拉是用沙拉醬做調製,但我喜歡的將將好就是這種撒上培根.起士粉的真是合我的味啊^.^



「大蒜麵包」則是吃起來軟軟地,並沒有酥脆地口感,比較像是稍微加熱一下下而已說~

「蕃茄馬芝拉起司」或許是因為不是正統的餐廳所以覺得口感還好,起司並沒有很濃郁綿密,一吃下去就鬆鬆散散地,吃的時候得搭配著蕃茄及souse一塊吃才會有味道就是了!



「香煎義式香腸佐酸菜醬」這道是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要點的一道菜,非常的平淡無奇,唯一能引起我一點興趣的大概是它的醬吧,酸酸甜甜地(女人都愛吃@.@)

「香蒜黑胡椒焗田螺」可以用麵包沾著吃喔,而且它非常的燙口所以得非常非常的小心,以免像某人被燙出小泡泡哩說~啊~我對不起你>.<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當它上桌時有一點點地給它傻眼,沒啥裝飾沒啥料糊糊的一大盤,但吃下去卻是很濃郁的南瓜起司味,而且貝殼麵很有咬勁這是挺出乎意料地~

「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如果喜歡奶味重的人不彷可以點點看這道,非常非常地給他濃郁喔!(阿文的最愛)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喜愛吃辣的人也可點這道吃吃看,參雜著起司與乾辣椒的香味還挺不錯地!

他們倆點的飲料比較普通所以我就不照啦(其實是他們手腳太快哩先喝嚕....)而我則點了杯「棉花糖熱可可」原本以為棉花糖會很大顆的想不到小到一個不行比我的小拇指都還小,最令人無言地是它在我們還在用餐時就先送來了,當我吃完飯想來好好地享受我的飲料時我才發現....我的棉花糖不見了,害我整個傻眼哩說0.0(棉花糖~棉花糖)

全部嗑完後三個人都吃的挺飽地說,雖然麵並沒有什麼特別裝飾但卻很大一盤,菜單上有開胃菜.湯.沙拉.義大利麵.焗烤類.披薩.其他主菜(肉類)不過都是以單點為主如果想改為套餐就要多詢問店員配套跟差價的部份唷(現在好像很多餐廳都走這種行銷方式內)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44號

arrow
arrow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