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薇派團購甜點美食裡算是挺有名地,而且也到處設點好增加知名度



榮總這間也算是臨時櫃可惜只有三個月而已總店在台中



專賣pie的一間甜點底層都有一層派餅,酥酥脆脆很好吃,搭配著內餡更美味,而且都是訴求著低脂健康不甜為取向,這對我們女生來講真是一大福音啊



櫃上的都是以8吋為主也提供素食者享用而素與葷不同就在於派餅上,一個是動物性油一個是植物性油不過素食的種類不多就是了



展示櫃上的pie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紅豆周圍一圈是由蛋白打發為泡芙吃起來像棉花糖的口感只不過會有淡淡的蛋白味道就是了,內餡全都是厚厚一層紅豆對紅豆沒很有興趣的我可以接受因為不會很甜

紅豆牛奶表面為厚厚一層蛋白泡芙中間夾層有著牛奶凍紅豆裡層的紅豆比較薄就是了

紅豆麻糬表面也是蛋白泡芙不過比較沒那麼厚中間除了紅豆外還夾著一層麻糬屬於入口即化的口感不像一般的麻糬很有嚼勁,可能是因為有麻糬的關係會稍微甜一點點但不至於到很甜

檸檬表面也是厚厚一層蛋白泡芙下層為檸檬凍還以為會很酸想不到並沒有那種酸勁,好可惜喔

芋頭泡芙只是把檸檬餡換成了芋頭罷了,沒有非常特別

台灣之寶是有那麼愛國喔取這種名字,除了表面的蛋白泡芙接著就是地瓜紅豆芋頭原來是為了內餡而取的啊,不過我只喜歡那一層地瓜,味道很濃可惜只有薄薄一層

雪花戀情這個也超好吃,表面草莓鮮奶油裝飾中間夾層是紅豆芋泥本以為應該會很甜但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推推推~

夢幻紫芋這個也超好吃內餡跟雪花戀情是一樣的,只是裝飾不同,一個是草莓一個是葡萄裝飾但都是超好吃地,推推推~

草莓慕斯表面是鮮奶油夾層是草莓慕斯巧克力凍看起來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可惜我對草莓慕斯還好

芒果慕斯表面是鮮奶油夾層是芒果慕斯牛奶凍我也對芒果慕斯還好,只喜歡水果狀的芒果,吃起來比較有feel

紫色戀情表面是鮮奶油夾層是藍莓慕斯可能我對藍莓也沒喜愛,所以這個吃起來會很膩,整個都是藍莓慕斯的味道

拿鐵慕斯表面是鮮奶油夾層是拿鐵慕斯拿鐵核果蛋糕雖然對咖啡有興趣但一點都不想吃到核果

葡萄籽慕斯表面是鮮奶油夾層是葡萄籽果凍葡萄籽慕斯巧克力蛋糕說實話我吃不出葡萄籽的味道

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為夾層沒有很驚艷很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金典巧克力這個我超愛的啦~表面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夾層是生起司蒸蛋糕超好吃的,推推推~

乳酪蛋糕屬於重乳酪蛋糕沒有特別的感覺

黑森林表面灑上巧克力碎片夾層是牛奶凍巧克力凍跟一般印象中的"黑森林"不同這裡是以凍狀為主

巧牛屬於奶素表面是鮮奶油夾層一樣是牛奶凍巧克力凍只是這個牛奶成份>巧克力成份黑森林則反之但我吃進嘴裡都很像說

花芋屬於奶素這個也超好吃,表面鮮奶油下層為芋頭"芋頭泡芙"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可能我不喜歡蛋白的腥味,再加上表面的鮮奶油與芋頭搭配吃起來更濃郁與滑順,推推推~

花檸屬於奶素表面灑上白巧克力碎片夾層是檸檬凍

香酥蘋果這個也超好吃,和一般市面上賣的蘋果派不大像,裡面吃的到蘋果,而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派皮,像千層派吃起來酥酥的會越嚼越香,與其它底層派餅的口感完全不同,推推推~

椰酥表面吃的到椰子的口感下層為牛奶凍喜愛椰子的應該會很愛這個

草莓香堤看起來超漂亮的啦,但價格也很漂亮,唉~偏偏吃起來也超好吃,由香堤重乳酪蛋糕所組成,完全就是女生的愛嘛,推推推~

夏威夷屬於清爽型表面是果凍草莓水蜜桃奇異果做裝飾夾層為牛奶凍紅豆很適合夏天吃喔

草莓也是屬於清爽型裝飾只有草莓夾層也只有牛奶凍"夏威夷"相比之下單調了許多

摩卡這個也超好吃表面是鮮奶油夾層為咖啡凍咖啡的味道很濃郁,推推推~

伯爵桂圓表面鮮奶油夾層是伯爵紅茶慕斯桂圓說實話我吃不出有伯爵紅茶的味道,很不突顯的一個pie

小精靈蛋糕原以為應該是屬於蛋糕類,想不到底層還有派餅,真是服了它耶巧克力蛋糕布丁組成表面的巧克力"金典巧克力"是一樣的喔

卡布奇諾蛋糕這個底層也是有派餅咖啡鮮奶油巧克力蛋糕組成也是很濃郁的咖啡味,彼此搭配著真的很入口即化

波士頓屬於蛋素這個也超好吃唯一一個蛋糕類香草蛋糕低脂的鮮奶油所組成蛋糕搭配著鮮奶油吃真的很入口即化,而且鮮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膩,推推推~



薔薇派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32號

官網:http://www.rosepie.com.tw/about/index.aspx?shop=rose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