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日本前朋友就跟我說要來吃這一間,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讓我也決定一定要吃到這間

正當我想照蛋糕櫃時人員卻說不能拍照,所以只有拍一張而已

手繪的樣式,雖然很特別,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是照片實體的樣子,因為比較看得懂是什麼咩

只是每個人都得點一份飲料,雖然我只想吃蛋糕而已,不愛喝飲料啊(悲鳴)

而且他們家的蛋糕每一塊都非常的大,會有驚訝到喔

熱咖啡(附牛奶)

冰咖啡

柳橙汁~是現搾的那種,喝的到果粒,裡面的冰磚是柳橙汁耶,超特別

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這也好好吃,不是屬於很甜的而是苦甜巧克力,大人的口味,蛋糕跟慕斯,很入口即化內

「水果千層派 Mille crepes

每一層都滿滿的水果,也都不同水果種類,而千層很薄片,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內,一樣也是入口即化啊

  

 

HARBS

地址:大阪市北区 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6F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