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愛料理"抽中的門票兩張,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反正有免費門票+又很閒,就去逛逛嘍

 

這做好的麵包就擺放在這供人觀賞,但我想應該不會再下肚了,因為太多人去摸它了說

很多原物料都擺放於此,不過比較適合業者使用,像我這種用量不大的可只有觀看地份嚕

 

許多花樣造型的甜筒,看了都想拿一個來吃嚕

我第一次看到麵包全被玻璃隔開而且還一堆人在拍照,很像白癡的感覺(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哈哈哈)

 

剛好遇到點心比賽,但人太多根本看不到啦,即使我已經掂腳掂到最高高高點(...........放棄)

而另一邊是麵包比賽,人可就少很多了,因為............已經比完哩(........啊~~~殘念!!!)

很特別是用3D立體畫出來的,挺可愛地

拉糖的技術真的很棒!

只可惜可能是室內溫度太高還是怎樣,糖都開始融化,導致整個作品整個很不美觀,可惜了!

(學生組)

 

 

 

(職業組)

 

糖花的每一個作品都很美很細緻,怪不得真的很適合婚禮所用

(學生組)

 

 

 

 

(職業組)

 

 

您瞧瞧~真的很美啊!

可能是玻璃裂掉了,但貼上膠帶整個就超不美觀的啦!

 

真的很細膩逼真,好美喔!

現在才知道原來杏仁膏是這麼用的,像黏土一樣可以做出逗趣的人偶樣,每一個也都好細緻喔

(學生組)

 

 

 

 

(職業組)

 

 

 

 

 

巧克力所做出來的作品也好令我讚嘆,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型的做工,很令人佩服!

只可惜繞到這區時就聽到前面有人將展出的作品給弄倒而破碎了,所以是圓是扁沒能看到,但我想參展的選手應該更難過才是,費時了那麼久的時間做出來的作品卻因為觀賞人的不注意而痛失了一個美好作品,真的很為選手而難過說

 

(學生組)

 

(職業組)

沒有任何名次,但我覺得也很好很特別

 

 

糖花八家將這個好令我目不轉睛喔,想必要練就這一身功夫得苦心鑽研好久好久吧!

將將好有招生目錄課程,夭壽喔!!!舞告跪啦!!!

 

 

 

 

這個也好美喔~馬細五告跪啦!!!

 

 

 

2011~2014歷屆得獎選手都於此,我想這真是一種驕傲與榮耀

接著就到了試吃購物區,有很多麵包、蛋糕、包子............只是試吃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我我.........搶不過啊(認輸)

 

很多的烘培器具,只是都比較是業者使用,家用的很少少少少~

 

 

 

 

我覺得..........我塞得進去耶,超級大的啦

也有各式烘培書可以選購

盛裝烘培食品的盒子也有

紙杯墊也有得選購

這個雕工也好厲害喔~很栩栩如生

 

 

"法蘭司"之前就聽朋友介紹這間很好吃,將將好他們也有設櫃就買來吃吃看嘍,也是大排長龍

法蘭司最有名的就是"維也納牛奶麵包"感覺外表跟一般沒什麼不同,但裡面夾有一層略融化的奶油,

而咬下時奶油裡又有一點未融化沙沙的砂糖口感,甜甜鹹鹹交錯著,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麵包又柔軟,這兩種搭配真的很好吃,怪不得會排那麼多人,天啊~我為什麼沒買多一點啦,真的很好吃!!

店家很貼心的在正反兩面印製了分店聯絡電話、網址與保存食用方式

 

 

巧遇澳洲認識的熊,將將好來支援幫忙"飴川本舖 Memo Bake",

而且熊還很好的送了我原味起司跟大理石起司,我比較喜歡大理石起司挺濃郁的,

想想也好久不見了,能見到他真是高興!

 

 

 

這張顯得我好小一隻啊~哈哈哈(有種看起來年紀很小的感覺,那a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