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隻消失了
現在大家是流行搞失蹤是嗎
現在的我根本無力去真正的關心你們任何一個人
唯有靠周遭的人去得知你們所有人的消息
然而突然間你就默默的搞消失所有人都找不著你
我不想我人在國外你們任何一個人發生事情
我不想這種事又再次發生
我不想帶著後悔與悔恨回去
也害怕如果真怎麼了你們卻隱瞞著我不說
我不想什麼事都是最後才知道
害怕你是怎了還是你家人怎了
如果真怎麼了
我想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他們
別讓自己又像失戀一樣一個人默默渡過
你要知道所有人都很關心你擔心你
別讓關心你的人為你著急好嗎
但如果是談戀愛了就還是不打擾啦
.....................一個人在國外總是更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