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的美無與倫比難以形容,映入眼簾的一切景色,唯有身處於此才能有所體會

~~~~~~~~~~~~~~~~~~~~~~~~~~~~~~~~~~~~~~~~~~~~~~~~~~~~~~~~~


大家很賢慧的在洗曬衣服(全自助式)



這間很多連鎖店,不錯吃,只不過份量不多而且口味很重就是了













還來不到一星期大家就很勤奮的在找工作嚕

半夜不睡覺的一群人跑來吃麥當勞









非常昂貴的麥當勞







超級喜歡這張(超愛)看著滿天星空真的會不自覺得驚訝與讚嘆(嘴角又上揚到快撕裂嚕)
星星超級多,而且還是有一些街燈的情況下,如果是在完全無光害的環境下那一定更棒
大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不用再跑到山上才能看到
每天都有著滿天的星空陪伴著我,我想來到澳洲的第一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



其實我是三更半夜一個人獨自在外面拍照,超級恐怖地說
好怕熊熊突然有人出現喔,但為了拍美麗的畫面只好把膽拿出來嘍(疑.........我是個沒有膽的傢伙內冏)

雖然拍攝的技巧真的沒有很好,但我想那畫面就留在腦海與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