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師傅牛排館位於樂華夜市牛排街的其中一間

看起來似乎有點凌亂不過夜市裡的小店面就別太要求嚕

飲料跟湯是無限量供應

以這時間來講根本就是在吃消夜了嘛如果點排類我一定沒法全嗑光還是吃少一點好嚕



牛排不錯吃



雞腿排還不錯吃雞肉的失敗率果然比較低



鐵板豬肉麵也不錯吃醬是不用錢嗎給那麼多還好這的黑胡椒醬不會很辣



當用完餐在拍店面招牌時老闆突然問我說是不是會放在網路上我說"!!"
我以為是不能拍照想不到他超迅速超熱情的將已關掉的招牌燈再度開啟(熱情到嚇到我了啦~GOOD)


牛師傅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23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