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給我一滴淚 (49天) 》
敘述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附身於另一名女子身上
須在49天內找到3個真心愛她的人為自己流淚才能復活
純度必須是百分之百
真心想著她、愛著她為她所掉的眼淚
但這三人不能是親屬
個性單純的她原以為為自己真心流淚的人不盡其數
而她自認為的好朋友就已遠遠超過三人
但人性的真實面往往是殘酷地
想想如果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那會是如何
為我真心流淚的又會是誰、會有幾個呢
如果我的外表變了你還會認出我、喜歡我嗎
(嗯............我好像又不是靠外表取勝地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