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早稲田大学已經有櫻花開了當然二話不說衝啦









然而將將好碰到他們迎新社團招募新生活動整個超級熱情的
也許是因為在台灣都沒看過這類型的活動也或許是因為自己也從未參與過社團
看得我也整個好high喔果然年輕就是有朝氣啊

沿途都會有不同系所社團在招募大家的打扮也都很特別

交響樂團表演請原諒我無法重現你們的歌聲(風聲比歌聲還大囧)







人多到像集會遊行抗爭似地

看每個學生都好開心因為即將進入熱烈歡迎大隊裡看的我也忍不住一直笑
說實話有一股衝動也想進去玩玩看但還是沒膽進入說
這種情景我只有在電視上和漫畫裡才有看過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深入情境
真是莫名的興奮啊



人潮爆多校門口在迎新校園內在表演











學校裡的某一角所開的美麗花朵
想不到有朝一日我竟然可以漫步於日本的早稲田大學裡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真美

櫻花~櫻花~櫻花~這一次比較多一些集中盛開於一小區
真是美爆了但還不是我所期待的櫻花林("上野恩賜公園"我正等著尼呢加油開滿整片吧)


早稲田大学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早稲田1-6-1

官網:http://www.waseda.jp/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