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早餐(很豐盛吧)

一大早就瘋狂在自拍= =a

妳們倆可以一大早就那麼閃啦!!!

沿路都會有情人節花束販賣

Queen's East是橫濱的大型商場 Queen's Square Yokohama 的一部分超有藝術的建築物

超多人的,是都不用錢喔,不過的確會都很想買

唉啊啊~祐丞你也不用整場瘋狂亂抱人吧,算了也只有這年紀有這福利(男女通吃)


超級美的啦~摩天輪加上周遭的景致燈光真的是超美的


嘿嘿嘿~我也來玩...........球,哈哈哈~

佛光再現!!!!!!!!!

好楚楚可憐的我喔(那a啊內)


BREEZBAY HOTEL RESORT&SPA 情人節大餐因為分場次所以用餐人超少,幾乎是包場了嘛

2.jpg  


服務人員會等人全用完後再上下一道,雖然每一道份量都不多但以女生的食量慢慢吃是足夠的

該說我服了妳們夫妻倆嗎!!竟然從一開始就打好主意不讓我在台灣過情人節
和妳們一起過是另一種感覺,但還是得說.........沛恩~用餐到最後的那情景其實有點%&$#@&*%$#


既然飯店有附浴場・サウナ卷當然就要去看看嘍想不到在台灣沒做的事到日本就都做了
能夠這樣瞎聊也挺特別地,但整個超害羞的啦>///<



育州偷偷去買的巧克力(淚奔~>.<~)

送給沛恩的"手工巧克力"
日本人真的很有心耶~可以在巧克力上寫下想說的話,真是酷斃了,女生收到應該都很甜

我的冬季限定Meiji Meltykiss草莓巧克力

飯店送的香檳跟小蛋糕






哇嗚~接吻~接吻~接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害羞>///<)

情人節快樂~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Queen's East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 なとみらい 2-3-2

官網:http://www.queens-east.co.jp/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