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要不要去日本自住行!!!毫不考慮後果的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咦?會不會最後變成當褓母了?!天啊~~~我不要啦!!!
這次是搭乘聯合航空從桃園機場-成田機場還好是住善斌那省了一筆住宿費(真好)


不好喝的紅白酒與普通的飛機餐

就這樣.........睡了一覺........莫名的..........到日本嚕


好寬闊的地鐵喔,和台灣捷運果然不同


我喜歡日本的地鐵搖搖晃晃又加暖氣,整個就是超級好睡的啦

哇~好複雜的路線圖喔,日本人好像都習慣搭電車or地鐵為交通工具
在台灣出站後大不了是一群人緩緩走出,但在日本雖然也是一群人卻是超快速的"奔走"
真正感受到別人說的日本人走路超快!!!是所謂的"時間就是金錢"嗎

豚豚豚DonDonDon韓國家庭料理  豚肉專門店

  

Suica企鵝人手一張很方便,無論是搭電車地鐵or購物大都可使用
如搭乘地鐵還可至售賣機列印履歷印字(列印行程記錄)整個就是超酷地
但也代表著不能做壞事容易被抓包,哈哈哈

 

這樣算是公然販售香菸嗎

鰻 登亭」鰻魚~鰻魚~來日本就是要吃鰻魚

  

BEARD PAPA'S ビアードパパ」在台灣也有,但就是想吃看看以什麼不同

  

mister Donut」 在台灣都很少吃了想不到竟然會在日本消費(我應該是瘋了吧)

人超多的啦~而且以女性居多,也是因為將將好有在做促銷我們才會成為其中瘋子一員吧  

只拍到一櫃種類多到不知該選哪種,再加上我們也看不出口味當下真有一股衝動全包(失心瘋喔)

  

アメ橫燒(阿美橫燒)」 位於AMEYOKOアメ橫丁裡,聽說滿有名地很多人慕名前來嚐鮮喔

 

裡面配料看起來滿豐盛地,只不過我吃不出是哪些東西內(原諒我)

  

老闆滿好地總是笑臉迎人但其他員工就..........奇怪的是只會副一雙筷子,想多拿是不能的

《上野藥妝店是還滿有名的,便宜種類又多,很多人都會專程來上野血拼藥妝》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網路很推這間,所以就來試看看嘍

  

感覺一直都在吃吃吃,日本美食真的好多啊!為什麼為那麼小(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