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會莫名的想很多

悲觀的自我總是不經意的跑了出來

有時想這世界少了我其實根本沒什麼差

有差的大概就只會是我的家人親戚及少數的朋友

而時間很容易將一切的淡忘

一直以來就是個默默的人

喜歡的東西總是容易放棄

喜歡的人總是不會極力去爭取

喜歡的花也總是陪襯

喜歡吃的食物也總是配菜

不愛當第一總是當配角

總認為過了就算了會淡忘的

不屬於自己的從不強求

其實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不了解到底活著要幹嘛

沒有一項是特別突出的才能

要什麼沒什麼

沒有屬於自己獨特所擁有的

有人說一個人來到這世上一定有它的任務使命要完成

但我活在這世上到底要幹嘛

我真的搞不懂

好想逃離這一切

無論是家裡or工作or感情

都不想去管去觸碰

但..........逃的開嗎


(圖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