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養生之前就有看網友推薦過屬於單點式為鼎王系列



室內裝潢就很有東方藝術感

裡面的燈光也比較偏暗有種神秘感

從一進門到二樓座位空氣中都瀰漫著很濃厚的養生味道

第一次拿過那麼重的茶壺有小驚訝到





看起來超像飲料可爾必思但其實這是高湯非常濃郁的高湯



檯面上有調味醬料但我覺得其實根本不會用到因為本身鍋底湯頭就已經很有味道很濃郁了白飯倒是挺好吃的也可無限量供應





我們選了鴛鴦鍋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他們的湯頭真的很特別很好喝冰淇淋豆腐吃起來也很特別很順口辣香鍋則不像一般的麻辣鍋湯頭喝起來很順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美顏白鍋又稱日式養生鍋湯底乳白色加上日本獨特食材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成為養生鍋新創舉
無老長生辣香鍋所謂的中式養生鍋以多種天然中藥材熬煮而成的湯頭走訪中國大陸內蒙新疆尋找中藥材不斷研發完成口味獨特的辣香鍋

丸子盛合盤


油條對於很少吃油條的我來說這樣的搭配還挺不錯吃的加進湯鍋裡不用煮太久即可撈起怪不得那麼多網友推薦一定要點油條真的很搭

綜合青菜盤

服務生的衣著也很特別而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每一個服務生只要講完話準備離開時都會九十度鞠躬是每一個喔!!!(害我著實嚇了一跳)真的是很印象深刻而且臉上也都帶著笑容很舒服很親切

培根五花羊肉

嚴選雪花牛肉



薄片鴨血麵包豆腐則是無限續加

冰沙是附贈的可以再續加一次酸酸甜甜的真的很開胃







今天是沛恩跟育州的三週年紀念日多了一個我這個跟屁蟲sorry啊(哈)祝福妳們往後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同心解決一切都能很美滿很快樂!!!

只是令我不解的是既然是屬於單點那為什麼除了每位基本費用$108外還要再以桌計算另加$150即可享用兩種養生湯頭而且鍋底的費用也是另外算感覺很奇怪就是!!雖然不知是否有用餐時間限制但不知為什麼才用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被告知用餐時間快到了而且隨即就要買單感覺就沒很好說!!湯底可以外帶而且會從新換新的湯底也不再收取費用服務及用料是真的不錯但想常吃荷包可得滿點才行!!





無老鍋養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官網: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