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不愛我、就別說出口。我很傻、很容易陷下去



不知從何時就對你有感覺

只是煞車一直煞的很緊

為什麼凡是我喜歡的人總是一而再的傷我

眼淚又再次流個不停

我快瘋了

短短的幾天就讓我的心情起伏是如此的大

完全克制不了

可以停下來嗎

我不想這樣

這樣好累

我不想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就在這三個月不到的時間裡竟又讓我潰堤

傷口又裂了

又得花時間療傷了


笑容不在了

又得花時間堆積了

心不見了

腦袋空了

又得花時間找回了
 
 



(圖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