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彼此之間不要有什麼秘密什麼疙瘩

因此想把心中的不舒服講出來

但為什麼聊到最後整個好像偏離了主題

知道你的直率知道你的無心

所以從來不會去計較太多想太多

但這次有點中到我的點尼

當然這一切也只是自己想太多

並沒有想炫耀自己多有人緣

因為本來就沒什麼異性緣

也許想法偏離了些

一瞬間覺得自己原來是花心倒貼濫情

再加上當你說希望我哪天不要變成像養一缸金魚的人時

這樣是不是代表著我已經開始讓你們有這種感覺

從來沒有想過要你和誰相比較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是誰也比不過地

很重視你們兩個

和你們倆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

可以盡情的撒嬌任性不用想很多

而你們也一直很包容著我的一切

原本的四人友情→四人友情兩人愛情→現在成了三人友情

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這一份友情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

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還要一塊旅遊一塊吐槽一塊安慰

就當我有點賴著你們吧

只想好好保有這份友情

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也許以前的我對這種事可能就默默的不表達

但我現在不想這樣了

想有什麼感覺就說就表達

也許越親的人會越有脾氣越會傷到彼此

今天這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起因也是我多想)

以後也許會碰到更大的事也說不定

真的很希望我們三人之間沒什麼秘密疙瘩

無論是對外or對內都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

都能保留著這一份很珍貴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