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點忘了這一次墾丁之行是怎麼成行的
是我一直盧嗎?還是就這麼莫名的意見一致就去了呢?
我忘了= =a管他的去就對了咩

就在那夜深人靜時我們三個人就這麼殺往墾丁

自戀鬼又在自拍了

墾丁小灣一大早的墾丁海洋....................空蕩蕩


而我們倆就看著阿漢獨自遊走於海岸邊緣(看似很想下水)


這個姿勢是打算一躍而下嗎(好有孤獨一匹狼的感覺喔)


三人到此一遊,留下此印記為證(水一沖就沒啦~笨蛋喔)

我我我我我找到竹竿耶(魯賓遜漂流記??!!)


我們住的民宿黑與白時尚會館正好位於墾丁大街上

也許是因為我們超級早就到了,而民宿主人未交代完全導致給錯房號
這間是露天家庭房可以睡到八個人左右看到時我們全傻眼

最後才知弄錯了一個小出錯讓我們看到一個小孩子的真性情(哈哈哈)


將將~這才是我們的房間休閒陽台四人房
看起來就是比剛那間好,色系柔和又比較精緻些




重點是雖然都是有陽台但我們就是多了張搖搖椅(哈哈哈)



您這身打扮看起來像........................
怪不得你叫我先出去,原來你跟阿漢!!!(早懷疑你們很久嚕)




你們倆個.....................(不認識不認識..............默默走掉...............)





墾丁白沙灣天空很蔚藍海水很清澈整個超棒的


我好像阿桑喔= =a

後面那隻你在幹嘛(欠扁喔)


阿漢整個迫不及待的衝下海了


這張像不像國外海灘的場景啊(真美)


仲豪也忍不住啦~殺~~~~~~~~~


好狼狽的我海水真的超鹹地一度還踩不到地,嚇死我了,還好還有你們在(呼)

來墾丁不玩沙埋人豈不浪費嚕

白天與晚上的墾丁差很多吧

你們倆一定要互相玩對方就是= =a

扛棒 醬烤雞排還不錯吃,肉還滿軟也滿厚地,很多人在排隊

在海邊聽著音樂吹著海風喝著飲料真是一大享受啊

逛完墾丁大街就溜進民宿.................狂飲(沒有啦~我們那麼乖對不對)


阿漢..............你................的表情..............真的很經典!!!在假笑個什麼勁

仲豪為什麼你戴上帽子與墨鏡後整個..................................骷顱頭.................


超讚的!!好有張力與爆發力啊!!!

耶~~~~~~好讚的一張喔


玩牌....................輸的捏鼻子捏鼻子




在夜深人靜愛的告白................聽不懂在說什麼(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驚!!!被發現)整個玩很大喔~這樣我算是左擁右抱嗎,全收做老婆啦(哈哈哈)


墾丁小灣: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街末端(墾丁凱撒大飯店正前方)

墾丁白沙灣:屏東縣恆春鎮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   http://www.ktnp.gov.tw/cht/theme.aspx?type=1&themeTourID=8

黑與白時尚會館: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63號    http://www.5658.com.tw/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