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沛恩帶我去實習

早上九點的迎娶六點就要開始化妝

對我這夜貓子而言真的實在是有夠早的啦

對我這初學者一開始挑戰的是
"媽媽妝"


第一次到陌生人家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時也真的沒想很多只是很專心的在畫媽媽妝

說實話連育州在那拍攝我都沒很注意
(這樣是好還不好呢)


原以為會不知該如何下手

原以為會緊張到畫的亂七八糟

但想不到我還是能給它畫完

只是那時腦袋有點呈現空白狀

只是還不是很完美


至少能跨出那一步

只要能跨得出那至少還有勇氣繼續持續下去

而我能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

只要有持續性的進步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有自信的


妳一定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