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間有很多補習班也有很多私人的在教新秘

雖然我也有稍微掃過看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選擇了
碧兒媞菲整體造型


也許是他(她)們倆夫妻所說的內容很莫名的吸引著我(反正我也是一向憑感覺選擇的)

沛恩人很nice很溫柔

雖然我常會問一些"基本常識"但她並不會擺臉色也都很詳細的回答我

教的也很仔細真的很棒

而今天交了第一份作業眉毛與眼影的紙圖

說實話我擔心的是眉毛部分但沒想到眉毛畫的比眼影還好

原來每個人看的方向感覺會是不一樣地

而令我更驚訝的是沛恩會說我畫得是她教的學生裡算是排在前面的

真的是令我受寵若驚啊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畫畫的關係

不知為啥越畫越high而且越畫精神越好

有時會畫到忘了吃飯(這時減肥的好時機嗎)

但當想到該吃飯時卻已經變消夜了(那這樣是要我亡嗎)

也許真正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會是快樂的

時間會是快的會是忘我的

現在只覺得一天24小時是不夠的

想著玩又想著畫

如果人能夠不用睡覺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