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將將好有兩張貴賓卷好不容易盧到阿嬤肯出門當然等大門一開就殺進去吃到飽不到開門時間人就超多的是因為暑假嗎





裡面空間很大很寬敞服務也很不錯





點了蘆筍蝦手捲」、「蝦卵手捲」、「鮭魚卵手卷可惜海苔沒有很脆而且鮭魚卵超級鹹地啦(害我用吞地說)

生蠔超級無敵大快跟叉子同長哩只可惜我不敢吃不然多吃幾個應該會很划算吧

黑豆對女生身體很好喔

碳烤茄子杏鮑菇」、「碳烤犢牛肋」、「香煎蘿蔔糕茄子跟蘿蔔糕我都喜歡(怎麼老專挑便宜的吃勒)

照燒雞肉雞肉很嫩其他菜名就全忘了

炸蝦」、「泡菜魚柳」、「牛肉蔥油餅個人覺得泡菜魚柳還滿好吃的



紅桑椹巧克力蛋糕」、「栗子白蘭地慕斯蛋糕」、「提拉米蘇」、「水果巧克力

黑櫻桃派」、「古典巧克力蛋糕」、「鳳梨起酥」、「麵包布丁

什錦果莓奶酪」、「蘋果凍」、「焦糖布丁」、「龜苓膏

熊熊發現我根本沒吃到幾樣就撐得要命哩唉呀呀~看樣子現在吃到飽對我而言是挺浪費錢地說不過大家聚聚倒是挺值得地啦!!



饗食天堂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