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月份做全身健檢時發現膽長瘜肉腫瘤,因為腫瘤的大小已經超過了一般標準所以醫生建議開刀切除,否則會有病變的可能

但因為公司尾牙被選中要練舞所以只好延至尾牙完二月份再來開刀了,本身就已經很沒膽了再切除掉膽,那根本就是個膽小鬼嘛

2/1早上十點多時就接到醫院打來的住院通知,下午就來辦住院手續,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開刀有點小緊張說

但那麼早就待在醫院有點無聊,才第一天我整個人就給它很待不住了說,我是野小孩~我想趴趴走

 

但令我更惱的是好想吃麻辣鍋喔,感覺以後要吃油膩重口味的東西似乎次數要更少了

啊~我已經吃很清淡嚕,為什麼還要更清淡勒?我的麻辣鍋~我的全家餐

2/2中午接到下午兩點準備要開刀,但沒想到臨時有個急診病患於是我就延至五點

但可能那位急診病患真的很嚴重所以我到了七點才開刀,感覺好浪費時間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走到開刀房開刀,沒想到是躺在病床上被推到手術室,好特別的感覺喔!

而且一進入手術室真的跟電視電影裡的情境一模一樣耶當躺在手術台上的感覺更為真實,指不過不能亂翻因為手術台很小

 

開刀前護士小姐的前置準備還滿貼心的,眼睛會幫我上藥膏以免手術檯燈會傷眼,嘴巴會上凡士林以免乾燥心電圖血壓器也都沒缺

而且他(她)們也都很溫柔叫我別緊張害怕,打了麻醉後幾秒鐘就不省人事了,等到我有意志時就已經在病床上

 

七點半開刀至恢復室休息到回到病床就已經十點了
躺在床上根本就是整個人軟趴趴地又痛又無力,凌晨真的忍不住才請護士小姐打止痛針才比較能入睡

 

但真正辛苦的是我媽媽應該也沒法好好休息吧,只要我一有個動靜她就會醒來



手術完痛到哭時她也在旁邊陪伴著我,靜靜的等到我入睡才休息,無論是起身、躺下、咳嗽、笑都會碰到傷口眼淚也不自主的流下
她也依舊陪在我身旁,我知道她一定很傷心難過但卻堅強的陪伴在我身邊真的好謝謝她

2/3一早就有人來看我了,雖然都是親戚但卻備感溫馨,更可惡的是好侍那兩隻竟然就在我旁邊吃起東西來,啊是怎樣!!

我已經快餓瘋了他們竟然還吃得那麼開心
2/4終於......終於......可以吃東西了從一號晚上九點就開始禁食到四號早上九點終於可以進食了

這期間打了應該有五瓶的點滴這樣耗時了六十個小時沒喝水進食我整個可以去參加飢餓三十了我,酷耶

喝水得慢慢喝吃著清粥也是種幸福不知是都只能吃低油脂的東西還是餓過頭了,一下又覺得餓一下又拼命找食物

而且還得少量多餐,啊~這樣不是豬的飲食嗎?!我不要啦

 

下午公司的主管打來雖然說他們要來看我但我死都不講在幾號病床,因為我整個很狼狽所以還是算了吧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們倆韓協理、蔡副課謝謝你們的關心

雖然你們打來低低讓我笑傷口跟著痛,但我還是感到很溫馨很高興,跟公司同事有如點頭之交但能被你們記得關心這樣也就夠了
2/5將點滴的針頭拔掉,果然瘀血紅腫,連打止疼針的手臂也一樣如此,真不舒服

遠離醫院回到家了,回到我睽違已久的窩了想不到人家上了五天的班我也在醫院裡待了五天

五天就這樣過了......好快......體力目前也大不如前不過我想過陣子我一定會像以前一樣是個勇伯地啦

怪不得以前總是聽人家說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健康,雖然懂這個道理但畢竟身體一向很好沒碰過,而如今卻深深體會到真是如此

原來身體的每一個位置都是那麼重要,只要一出了問題都會連帶影響到,呼籲大家:身體真的很重要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