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文心血來潮的做了牛排給我吃,這大概是第六次吃到他煮的東西了吧@.@
比較有印象的是第一次是蛋炒飯(男人最基本要會的)第二次是義大利麵(不虧是我心裡的大廚啊)接著中間幾次還是蛋炒飯(賣夠來啊)再來就是難得一見的牛排(驚訝0_0)

首先胡蘿蔔.玉蜀黍.小蘑菇做為配菜裝飾(可愛)旁邊再放個半生熟的煎蛋(我的最愛^.^)再放上雞柳和嫩牛肩肉,最後再來一碗用奶油拌炒過的五穀雜糧飯(超香的^.^)



雖然說他最後弄得滿身大汗,牛肩肉也不適合用來做牛排(兩人一致認同)但我還是不得不說.....真是太好吃啦(食神~食神~食神~)



最後還把我趕進房間神秘的弄起了自豪拿手的甜點,芒果切丁做裝飾,中間擺上了奶酪布丁,上頭再放上一球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做End(這這這也太豐盛了吧)

雖然整套下來不像外面餐廳那麼的好,但卻是充滿滿滿的幸福,而且還只有我吃到而已喔(真是一種罪孽啊~神啊~我有罪,請你赦免我吧>.<)
雖然說只是區區的幾樣東西組合而成,成本也低,但卻極為奢華,在我心中這一頓是「無價的」! 就如同他在我心中「無價....無人可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