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這總是大排長龍因而早就引起我的興趣啦,將將好到這附近順道就來吃吃看到底這間魅力在哪嘍~

一開始只知道這間份量大價格低,因為這邊學生很多(難道就不能多少造福一下我們上班族地嗎~學生生活~啊真懷念~)我們也來喬裝一下混進去好嚕~哈~

種類大致分奶油.青醬.橄欖.蕃茄.咖哩以及蔬菜口味的義大利麵,我們兩則選了"奶油紐澳良辣味雞"和"青醬鮮嫩雞肉"的義大利麵,好死不死阿文竟然加大份量(因為他餓斃了而失去理智)那我也沒法說啥,因為.....嘿嘿嘿.....

很快的麵包就上來了,很薄很薄的大蒜麵包(1cm有吧@.@)一下就嗑光了,單吃會覺得有點乾硬,沾著湯會比較好入口些就是了~

麵包飲料和湯都是可無限暢飲,這對附近的學生族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很快的兩盤義大利麵就上來了,這間效率真是好啊!

當然這時候有人嘴角抽蓄了,嘿嘿嘿....一盤加大份量和半盤我吃不完的麵麵麵全都等著他呢,想到我就不驚狂笑>.<(做人不可太衝動)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屬於比較台式的作法(因為有台菜的青菜)不過也還挺不錯吃地,而且份量真的非常非常多,有人都吃到快哀哀叫了>.<

還好我們前面麵包和湯沒吃很多不然我想我們應該真的會吃不下吧!雖然說無論是湯.麵包.飲料或者是義大利麵都不是真的非常非常的講究,但以它的份量及價格的確是已經算是不錯地就是哩!


發現義大利麵(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

官網:http://discovery.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